无烟学校管理规定模板

来源:县卫健委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8-30 17:58:59

无烟学校管理规定模板

 

一、(幼儿园、中小学及中等职业学校名称)室内和校园内全面禁止吸烟或(普通高等学校名称)教学区、办公区、图书馆等室内场所全面禁止吸烟,即无人吸烟、无烟味、无烟头。室内不得摆放任何烟缸烟具。

  二、所有教职工应当树立从我做起的意识,争当控烟表率,自觉做到不在禁烟区域、不在学生面前吸烟或敬烟。

  三、在校门口、教学楼门口、班级内、会议室、图书馆、食堂、卫生间、走廊、楼梯、电梯等重点区域张贴或摆放醒目的禁烟标识。

  四、校园范围内禁止销售烟草制品以及发布各种形式的烟草广告。

  五、各教研室(组)、各部门不得接受烟草赞助。

  六、鼓励和帮助吸烟教职工或学生戒烟,对主动戒烟并成功戒烟的教职工或学生给予表扬。

  七、凡校外人员在学校内吸烟的,校内人员有义务阻止。

  八、每位教职工都应积极对控烟工作进行宣传和监督,对吸烟者耐心劝阻。

  九、各年级设立控烟监督员,负责本年级和班级控烟工作。

  十、领导小组办公室每季度进行控烟工作巡查或抽查,不定期组织开展联合检查,并通报结果。

  本规定自××××年××月××日起施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领导信箱
智能问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