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交办会会议召开

来源:县政府办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5-26 16:29:36

 5月24日,我县召开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交办会,部署2023年崇义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代表建议和政协崇义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委员提案办理工作。县领导钟财亮、肖鸿斌、黄炜华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提高办理认识,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建议提案办理工作的重要性,抓细抓实建议提案办理工作,着眼解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要求真务实,提升办理水平,以有力的举措,不断提高意见建议、提案办理工作的质量和水平。要认真研究,分类施策,有针对性地开展调查研究,对建议提案涉及的问题进行认真全面分析。要主动联系,诚恳沟通,严格落实面商沟通制度,加强与代表委员事前、事中、事后的全方位沟通。要敢于担当,善于创新,不断探索办理工作的新形式、新方法,推动建议提案办理工作更加富有特色。要汇聚合力,提增办理时效,强化沟通协调,主动配合,形成各司其职、上下联动、齐抓共管、一抓到底的工作格局。要强化督查督办,强化作风建设,坚决防止出现“重形式、走过场,重答复、轻落实”,提高办事效率、增强服务能力。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鸿斌,县政协副主席黄炜华,分别对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交办提出了具体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领导信箱
智能问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