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全力拼经济促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新闻发布会

来源:县政府办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4-28 17:01:17

    4月26日,我县召开全力拼经济促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新闻发布会。记者从发布会上了解到:

  2022年我县围绕稳住经济大盘,先后制定出台了《崇义县应对疫情助企纾困若干政策措施》《崇义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崇义县稳经济促发展保就业若干措施的通知》《崇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崇义县切实稳住经济发展若干持续措施的通知》等政策文件。2022年,我县在减负担、激活力方面,落实普惠性税收政策,加强财政金融扶持;在稳市场、促增长方面,坚持抓项目扩投资,坚持活市场促消费,坚持保畅通促循环,坚持促进房地产良性健康发展;在保就业、惠民生方面,促进就业创业,保障粮食安全,兜牢社会保障。一年来,为171家企业(共352家次)兑现奖补类惠企政策资金3182.24万元。其中,111家企业(共176家次)通过惠企政策专窗,兑付奖补资金达1943.07万元,88家企业(176家次)通过各政策主管部门,兑付奖补资金1239.17万元。

  下一步,我县将在拼项目、拼工业、拼消费、拼营商、拼市场五个方面,着力稳定市场预期,切实提振发展信心,加快实现经济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

  会上,县发改委相关负责同志现场回答了媒体记者的提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领导信箱
智能问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