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义县人民政府创建“五型”政府工作简报(第十期)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9-04-25 10:40:00
崇义县人民政府创建“五型”政府

 

(第十期) 

【工作动态】 

“五型”政府建设调研组到我县调研

 

3月11日至12日,市“五型”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派出调研组到我县调研,调研组深入我县公安局、行管委、财政局、教科体局及横水镇、龙勾乡、长龙镇等单位,实地查看工作情况,并与干部交流访谈。

在政务服务中心,县行管委向调研组汇报了该单位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五型”政府建设,打造政策最优、成本最低、服务最好、办事最快的营商环境等相关工作。县行管委线上线下同步开展“请您为我找问题”活动,并将“微笑服务、满意服务”体现在全体服务人员的“一言一行”中,不断提高政务服务水平。在县公安局出入境中心,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县公安局关于以“五型”理念引领公安工作的汇报,并称赞该局的“组织一次党性教育、组织一次学习讨论、开展一次征文比赛、组织一次微创新比赛、参加一次大轮训”等五项活动形式多样,紧扣工作实际。

调研组强调,要坚决防止“五型”政府建设与业务工作“两张皮”,要全面深刻理解“五型”政府建设的本质要求,将“五型”政府建设与各项重大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落实“五型”要求促进业务工作又好又快开展,以业务工作成效来检验“五型”政府建设成果。要深入挖掘好的做法和先进典型,积极报送、宣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领导信箱
智能问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