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义县人民政府创建“五型”政府工作简报(第九期)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9-03-11 09:00:00
崇义县人民政府创建“五型”政府
 

 

 

 

  

 

(第九期) 

【工作动态】

持续聚焦建设“五型”政府

 

2月25日,市政府召开全市政府工作动员部署会、全市城市功能与品质提升三年行动动员大会暨“五型”政府建设推进会,对政府相关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其中就深入推进“五型”政府建设工作明确提出“要有说一不二的执行力、要做敢闯敢干的急先锋、要做敢于担当的‘千斤顶’、要当保姆式的服务员、要有过得硬的好作风”,确保高质量完成今年目标任务。

会后,我县紧接着召开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邱凌讲话。邱凌强调要“五型”政府建设为主抓手,切实加强政府自身建设,提高抓落实的能力水平。要永葆忠诚“第一底色”,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折不扣完成上级和县委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要激发创新“第一动力”,以机构改革为契机,加强政府治理创新,推进思想大解放、改革再出发。深入实施科技强县战略,以科技创新引领产业创新,加快形成以创新为支撑的现代化经济体系。要夯实担当“第一责任”,坚持以担当实干为荣,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对既定的事情立说立行马上办,对难办的事情无惧无畏直面办,对分内的事情敢抓敢管办到底。要扛起服务“第一天职”,加快转变政府职能,不断提升行政效率,用情用心用力为群众办事、为企业服务,努力打造政策最优、成本最低、服务最好、办事最快的“四最”发展环境。要树立过硬“第一形象”,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健全权力运行制约和监督机制,集中整治基层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实现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

为进一步扎实推进全县“五型”政府建设工作,3月6日,县“五型”政府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派出4个督查组,对全县各乡(镇)、各单位“五型”政府建设情况进行全面集中督查,督查主要采取查资料、看现场、交流访谈等方式,督查工作结束后将形成情况汇报报县政府领导,对推动“五型”政府建设不力的单位和个人进行通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领导信箱
智能问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