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安委会第四督导访谈组在崇义县开展安全生产工作访谈

来源:${currentUser.inDepartmentName!}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5-23 11:10:11

按照市安委会的统一部署,4月23日,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钟先斌率市安委会第四督导访谈组在崇义县开展安全生产工作访谈。崇义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育军出席,县应急管理局、县消防救援大队、县公安局交管大队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访谈。

图片

访谈组指出,近年来,崇义县全面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安全生产工作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围绕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从根本上解决问题,落实安全防范各项措施,保持了稳定的安全生产形势,连续两年应急管理考核被评为优秀等次。

访谈组强调,崇义县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有关决策部署,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过硬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把应急管理“1+6”工作机制各项任务落实落细落到位,进一步压紧压实党政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重点聚焦安全生产重点风险隐患专项整治,突出抓好非煤矿山、旅游、道路交通、建筑施工等重点领域,细化工作措施,强化责任意识,担当意识,确保全市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王育军表示,崇义县一定按照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意识,落实安全生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深入开展安全生产重大隐患专项整治行动,保持“打非治违”高压态势,坚决防范遏制生产安全事故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图片

访谈前,钟先斌一行还深入遂大高速项目B3标段开展五一节前安全生产督导,重点检查了隧道施工安全防范措施落实情况及隐患自查自纠、安全教育培训情况,要求企业务必落实主体责任,抓好现场管理,及时消除各类隐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领导信箱
智能问答
关闭